地方 地方焦點

狂摔手機錄影炫耀 台中屁孩砸破民宅玻璃窗落跑

▲台中小屁孩摔手機,還砸破民宅玻璃。(圖/翻攝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吳竣翔/台中報導

過年期間竟然到處搗蛋!台中市兩名國中生一男一女,在公園內輪流丟一支要價台幣2萬多元的HTC ONEMAX智慧型手機,女學生最後還將殘破不堪的手機直接砸破民宅窗戶,他們同伴還將所有過程拍下,上傳臉書炫耀。屋主返家發現玻璃被砸,氣得報警處理,直問說現在小孩的價值觀究竟那裡出問題?

國一男學生拿智慧型手機先朝地下狠狠砸了下去,之後再撿起來,往天空用力一拋,讓手機又一次重摔在地,隔了一會兒,一旁國二女學生也有樣學樣。手機被丟達到幾乎兩層樓高度,連續摔了兩次,螢幕出現裂痕,兩名國中生不知怎麼回事,一邊摔手機還邊罵三字經,同伴不僅沒制止,還用手機錄下這樣的畫面跟著起哄。

看看這名國中生摔的手機,市價高達台幣2萬多元,手機摔壞了,竟還朝鏡頭誇口「這是真的手機喔」,儘管手機遭砸爛了,但女學生似乎覺得不過癮,撿起手機走向鐵皮民宅狠狠地砸了下去,不偏不倚剛好丟入鐵窗中的縫隙,把玻璃窗打破了。女學生發現大事不妙,東西收一收立馬落跑。

屋主回家發現,大過年的玻璃竟然被手機砸毀,趕緊報警處理,事後才知道丟手機、砸窗戶的竟然是兩名國中生,讓他難以置信,質疑這些少年是不是因為教育的偏差,讓這些年輕人觀念都改變了?

屋主報警要找出手機來源,還要將兩名砸手機的國中生揪出來,過年期間玻璃莫名其妙被砸破,還得等到初五開工後才有師傅來修理。花錢事小,但屋主不禁要問,現在學生的價值觀究竟那裡出了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