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也走生肖風 Folli Follie羊項鍊可愛又吉祥

▲Lucky Charm Sheep項鍊,白珍珠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希臘精品 Folli Follie 的風格多元,如同演繹不同特質的女人一般,舉凡優雅氣質、叛逆搖滾、都會時尚等路線都可找到相應的飾品配件,因此頗受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品牌中最經典的就是主打幸運草的「Heart4Heart」系列,新推出的 Lucky Charm Star 飾品,以簡約的星型符號搭配鑲滿水晶石的幸運草圖騰,可愛中帶點秀氣,隨性搭配就很亮眼。而另一款 Lucky Charm Sheep 也很吸睛,響應羊年的節慶氛圍,品牌推出以羊為造型的項鍊,飾品上鑲滿了黑白珍珠與彩色水晶石,不僅造型可愛,還象徵了健康、快樂、富貴等吉祥意涵。

▲(左)Lucky Charm Sheep項鍊;(右)Lucky Charm Star項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