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亞洲男神在此!嘉義咖啡店巨型壁畫超像金城武

▲咖啡店壁畫像金城武,成拍照新景點。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亞洲男神」金城武跑到嘉義來了嗎?嘉義市最近出現一家咖啡店,外牆的壁畫是一名男子專心的在泡咖啡,由於這幅壁畫的人物畫的實在很像金城武,吸引不少民眾跑來拍照。咖啡店業者說,本來只是要畫一名男子專注的在泡咖啡,凸顯店家的專業特色,但沒想到客人認為那是金城武,無意中成了拍照的新景點。

「1 2 3…..我愛金城武!」一群年輕人興奮的在咖啡店外以牆上的壁畫為背景拍照,大家嘰嘰喳喳的都在討論,這壁畫上畫的人好帥、好像金城武。拍照民眾說,「這間咖啡館很特別,它的壁畫像金城武,我們很愛金城武,所以我們都來這邊喝咖啡。」

「我覺得很像金先生,因為感覺很像,我喜歡!」連路過的外籍民眾也要來參一腳,大讚金城武好帥。仔細看,這壁畫畫的是一名在調製咖啡的人,而以咖啡店的壁畫和金城武來比較,壁畫中的人和金城武一樣有著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子以及一邊的長鬢角,神韻上相當神似,也難怪吸引不少民眾搶著和壁畫拍照。

咖啡店員工說,「當初設定的並沒有像誰,只是希望他是符合我們咖啡店喝咖啡的感覺,越來越多人說像金城武,看久了似乎是越來越像。」咖啡店原本是希望透過牆上的壁畫凸顯店家特色,沒想到壁畫的人物實在畫的太像金城武,吸引民眾的注意。

亞洲男神金城武魅力十足,代言什麼都會造成話題,沒想到一幅無心的壁畫,也造就了一個新的拍照景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