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徒步返鄉 5日長征350公里

2月12日,23歲的蔡堅平從深圳出發,歷時5天慢跑350公里返回汕頭老家。 (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廣東省深圳工作的23歲男子蔡堅平,自2月12日起,以不搭乘任何交通工具、僅靠雙腳的方式,慢跑350公里,歷時5日,返回位於廣東省汕頭市的老家。

根據《大陸南都網》報導,蔡男平日喜愛運動,求學時期曾是學校籃球隊的主力,自從參加2013年深圳市舉辦的第一屆馬拉松後,就熱衷跑步,每星期都跑幾十公里,此次旅程每天6點出發,一直到傍晚才回飯店,除了早晚溫差大,有時還得在夜晚行經沒有路燈的田野道路,覺得相當恐怖。

蔡堅平表示,為了挑戰自己的意志力,早在一個月前就計畫好此次「長征」之旅,欲一路慢跑回汕頭老家。此次旅程令他體會到,歷經此次艱苦的經驗,以後做其他事都會有信心,也希望藉此能使更多人愛上跑步,並從中享受正面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