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可能都還比女主角花俏!韓劇輕便造型正夯

文/妞新聞   hsiang

每次我們看韓劇時,除了因為劇情情緒高盪迭起外,最常出現的想法就是:「欸這件好好看」,老是不經意就被女主角的穿搭和妝容生火!但妞編輯發現,從去年到今年的韓劇,不僅是劇情開始探討許多深層議題,連女主角的穿著打扮都跟著變得超樸素!大家都開始走輕便風就像工作人員亂入一樣(工作人員搞不好還穿更花俏),不過這可不是不好看的意思喔!正是因為自然簡單,所以我們也超好模仿啊!


《皮諾丘》崔仁荷(朴信惠 飾)

Photo source: pic-ahatv

夢想和母親一樣成為一名記者的崔仁荷,自小就和奇河明(李鍾碩 飾)一起在小島長大,養成她自由奔放又善解人意的個性,除了播報新聞時會去洗頭梳妝打扮,之外就是一個超天然的居家女孩,總是穿著超厚的羽絨大外套或是大衣,配上一卡後背包在外頭走跳,死命尋找新聞線索。

Photo source:pic-ohkpop

Photo source:pic- kpopherald

Photo source: pic-kenh14

不是妞編輯不多做評論,因為她穿得就很日常(先承認妳眼裡根本只有李鍾碩)

Photo source:pic-kjtamusings

其實最常穿的是這一套(劇中MSC電視台的記者外套XD)

Photo source: pshsupporters-tistory

或是她爸巴不得拿去燒的這一套(萬年家居運動服套裝)


《Healer》蔡榮信(朴敏英 飾)

Photo source:pic- kpopfighting

身為網路新聞小記者的蔡榮信,為了要跟蹤大明星換裝是家常便飯,為了行動方便,她最愛的打扮就是一件略有型的外套配上暖暖圍巾,再配上一頂毛帽就能讓她在外奔波一整天。

Photo source: pic-couch-kimchi

將一頭美麗長髮剪去的朴敏英,在劇中也展現出許多直率女孩的無厘頭反應,總是隨口就唱起老歌來或是跳著舞,雖然稱不上少根筋但絕對不是一般女孩。在劇中朴敏英的穿搭,大多都是白色、米色的毛衣,配上一條簡單的鐵灰色、黑色長褲,就解決這個回合,而這樣簡單舒適的打扮不僅不乏味,反而相當耐看。

Photo source: pic-koreandramafashion

Photo source:pic-koreandramafashion

Photo source: pic-couch-kimchi

Photo source: pic-wowkeren

《有道理的愛情》金一梨(李詩英 飾)

Photo source: joosbliss-tistory

彷彿是從織女星來的金一梨,有著與常人不同次元的思維,雖然看起來活潑開朗沒煩惱,但其實本性是個刻苦耐勞的小媳婦,尤其是後來和高中的夢中情人老師熙泰(嚴泰雄 飾)結婚後,小姑卻得了怪病像植物人一樣臥病在床,她則日日分身乏術的在兼顧生活與照料病人,而她從不以此為苦,直到木匠金俊(李秀赫 飾)進入她的生活……

Photo source: pic-pann.news.nate

擺脫少女身分後的一梨就頂著一頭澎澎捲髮,時而綁起來時而放下來,職業是「油漆工」的她,穿著也總是以方便簡單為主。(少拿這種圖片假正經講這麼多!!)

Photo source: joosbliss-tistory

後來喜歡上金木匠後便開始會穿些較有氣質的大衣外套。

Photo source: joosbliss-tistory

Photo source: joosbliss-tistory

《Kill Me Heal Me》吳俐珍(黃靜茵 飾)

Photo source:pic- c-jes

身為精神科醫師的吳俐珍,最常出現的模樣莫過於穿著白袍兩手還插在口袋那樣,甚至連鞋子都只有球鞋、布希鞋等舒服自在的單品,出外時會穿軍裝外套,偶爾假如要約會可能會換件粉色大衣,並夾上頭飾。

Photo source: pic-news2day

Photo source: pic-hankyung

簡言之……其實就是一個不太會穿衣服的人嘛!!(至少很好模仿嘛很輕便啦~)

Photo source: pic-daum

但各位也不用太怒,因為治裝費可能都花在男主角池成身上了,畢竟他有7種人格要去呈現,看點都在是他呀~


不得不說最近的韓劇真的都非常有深度,不管是講述媒體業、政治黑幕、精神疾病的故事,都能感受到整個團隊是如何運用韓劇的情感包裝,去向觀眾傳遞許多重要的訊息,不再只是單純穿得漂漂亮亮的浪漫愛情劇,也讓人看到韓劇更多元的發展性,不想錯過好戲的你不妨快來追劇吧!

【延伸閱讀】

《戀愛的發現》鄭有美穿搭全方位解析

女大生穿搭最佳範本!韓版《交響情人夢》女主角造型總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