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和小巷邀弱勢家庭嘗美食 政大美姬柯念萱扮嚮導

▲ 柯念萱(左)、中和區仁和里長姚玄謀送愛心。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仁和里內,17日中午舉辦一場特別的歲末關懷活動,結合了全巷15家餐飲商家一起付出愛心,除了邀請弱勢家庭當貴賓盡情享用美食,為他們的心中注入一股暖流外,3月還將捐出10萬公斤白米到柬埔寨,從一小巷弄出發,發揮無比愛心,送愛到國外。(看更多~「政大美姬」柯念萱)

活動發起人中和區腎友關懷協會理事長暨億湧機構總裁邱献樹表示,愛心活動需要大家一起來參與,才能將愛心擴大,並讓活動更具有意義。因此他和住家當地的仁和里長姚玄謀共同規畫這次的「全巷愛心總動員」活動,由他出資捐款,結合連城路469巷全巷店家一起參加,邀請里內政府列冊的低收入戶、中低收老人與重度身障者當座上客,提供他們免費又大碗的美食。

▼ 新北市議員邱献樹送愛心、敲愛心鑼。



邱献樹表示,總共有80戶家庭總計上百人獲得邀請,每户皆獲贈內有1000元現金、500元超商商品券與總價500元巷弄愛心店家的消費券紅包福袋,憑愛心消費券到全巷愛心店家消費,都可以獲得超值份量招待,包括洪記涼麵、美日香牛肉麵、美濃海產店、烘焙西點麵包等15家餐飲店,連剪髮的星笛玲造型坊也可以抵用。

全巷愛心總動員活動還特別邀請政大美姬柯念萱擔任愛心巷弄美食嚮導,活動在邱献樹、姚玄謀及里長聯誼會長劉金吉、福真里長蔡昭發敲響愛心鑼後展開。

這個從小巷弄出發的關懷活動,未來將與里長聯誼會結合,送愛到全中和區外,3月更將捐米10萬公斤到柬埔寨,濟助當地忍受飢餓之苦的民眾。

▼ 政大美姬柯念萱擔任愛心巷弄美食嚮導。

看更多~「政大美姬」柯念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