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持續影響 周三到周五早晚氣溫低

▲日夜溫差大,外出仍須保暖。(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周三到周五(11日到13日)各地早晚氣溫較低,整體來說,本周天氣較乾冷,早晚氣溫低,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提醒大家多留意氣溫變化,並適時增減衣物。

周五(13日)除大陸冷氣團之外,加上輻射冷卻效應明顯,中部以北較空曠的地區有機會下探攝氏10、11度左右;天氣方面,台灣附近的水氣並不多,11日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的機會,其他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周四、周五(12日、13日)水氣更少,各地大多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周末(14日、15日)冷氣團減弱,高低溫以1至2度趨勢逐漸回升,因為水氣還是偏少,只有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下周一(16日)水氣逐漸增多,北部及東半部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