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張鈞甯扮夫妻現身街頭為「愛的體驗窩」站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 BneQ 揭示的「愛很簡單,從投開始」2015 投影機新定義,緊接著又邀請 BenQ 投影機年度代言人藍正龍與張鈞甯現身「愛的體驗窩」活動,巧扮素人夫妻與粉絲相見歡,替為期十天的BenQ「愛的體驗窩」展開序幕。

由於「愛很簡單,從投開始」微電影系列在網路上廣受好評,BenQ 接受兩對受影片感動的素人夫妻請託,於愛的體驗窩現場安排他們進行愛的告白。兩對分別為結婚一年紙婚以及結婚六年糖婚的關係,此兩對夫妻的老公皆是因為觀看微電影後而深受啟發,反省自己該對老婆多點關心,多花點時間在經營兩人的情感,糖婚的老公甚至對老婆再次求婚,希望與老婆攜手走向往後十個六年,老公們鼓起勇氣訴說的態度深深打動老婆以及現場的眾人,藍正龍及張鈞甯在一旁均給予鼓勵及祝福。

 

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更特別出席贈送投影機給兩位代言人,感謝他們精湛的演出精準呈現「愛很簡單,從投開始」的理念,讓投影機不再是冷冰冰的機器,而是重新凝聚夫妻情感溫度的調和劑。

BenQ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晚上 8 點,於 ATT 4 FUN 1F 廣場外打造「BenQ愛的體驗窩」活動,現場將利用 100 坪的空間,透過高畫質投影機播放藍正龍及張鈞甯高畫質微電影,體驗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免費的爆米花和可樂,更多相關活動內容可參考 BenQ 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