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魚變多,感覺不一樣……」義消發現第3具遺體

▲復航空難第4天,搜救人員在上午發現1男2女遺體,下午再度尋獲一名女性罹難者。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航台北空難搜救任務持續進行,7日上午再尋獲1男2女的遺體,其中新北市隆恩分隊義消黃東德搜尋第3具女性遺體時,發現水中的魚變多,讓他「感覺不一樣」,再往前果然找到一名女性遺體,趕緊通知其他人將她帶回岸上。

復興航空GE235班機空難第4天,繼7日上午9點36分在基隆河搜尋到一名女性罹難者遺體後,11點28分又於墜機地點下游500公尺處發現一具男性失蹤乘客遺體,隨後11點55分,義消黃東德再找到一名女性罹難者,早上共尋獲2女1男,身分則有待進一步辨認。

據《自由時報》報導,事後黃東德回憶,當時他在南湖橋下約200公尺處搜尋,突然發現水中出現3、4條魚,「感覺不一樣,游上前就看到一隻手漂浮」,那便是今日發現的第3具遺體。

▼ 復興航空墜機搜尋第四天退潮入夜續搜,南湖大橋下成重點區。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