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絲穿搭風格大膽沒在怕 「自信」配件無價!

▲巴黎絲希爾頓外出與朋友聚會,穿著經典黑色緊身洋裝,秀出火辣事業線,還不忘拎出貴婦指標:香奈兒包款。(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名媛出身的女星巴黎絲希爾頓穿衣風格一向大膽,不在乎外界眼光,穿搭照總能充分顯現「自信」這個無價配件;熱愛社交活動、開趴的她,4日在粉絲團秀出一張與朋友聚會的照片,可以看到雖以常見趴踢裝扮:緊身黑色小洋裝現身,但這件洋裝的設計卻不簡單,胸前BRA罩杯式剪裁,非常火辣。

▲巴黎絲希爾頓黑洋裝露胸線、好姊妹黑色中空裝露腹部,兩人穿搭風格有志衣同。(圖/翻攝自巴黎絲希爾頓粉絲專頁)

從照片中也可窺見,她的女生朋友穿著同樣性感,露出緊實腹部,自信展露身材,好姊妹果然有志一同,經典黑色小洋裝露出曲線,搭配無價「自信」配件,兩人同樣走辣妹性感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