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最具影響力部落客好會搭 復古風洋裝穿出個性感 

▲義大利美女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獲時尚網站票選為當代最具影響力風格部落客第一名。(圖/資料照/VOGU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籍時尚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剛獲美國時尚網站《FASHIONISTA》評為當代最具影響力風格部落客第一名,金髮碧眼、修長身材的她透過在部落格分享各種不同風格的時尚穿搭爆紅,在全球都有粉絲。現在,她是許多精品熱門街拍穿搭熱門人選,且還自創同名鞋履品牌,其金蔥大眼的平底樂福鞋一推出就爆紅,跟時尚產業的連結已密不可分。

▲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對穿搭很有想法,昨就分享PRADA、LV、香奈兒混搭照片,她將復古風格的洋裝穿出個性感,相當厲害。(圖/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nstagram)

昨日她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傳混搭LV、PRADA、香奈兒的新穿搭,將PRADA復古風格A-line晚裝穿出自己的個人風格,搭配豐富的輕珠寶,輕鬆營造個性風格。從她的穿搭可以窺見,時尚不是只循常規、打破界線,搭配珠寶,復古風格服裝也能搭出個性風!

▲宣布懷孕的藝人關穎日前參加PRADA年末派對時,即穿著此件洋裝出席,典雅風格與琪亞拉法拉格尼個性穿搭風格完全不同。(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