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河傷亡人數增加中 軍方派出「浮門橋車」吊機頭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復航墜機,國防部已派出約400多人到現場支援搜救任務。(圖/記者周佩虹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一架ATR72客機(編號B22816)4日上午從松山機場起飛,幾分鐘後機身不明原因傾斜,直接衝撞南港經貿一路上的南湖大橋,墜入基隆河中。軍方已投入約400人力,現場也出動2台M3機動浮門橋車,準備吊起機頭,以協助救援行動。

復航客機墜落基隆河,傳出多人死傷,國防部已下令陸軍第六軍團(關指部、3支部)、空軍防空砲兵141群等支援救援任務,由於機頭栽在基隆河中,現場也出動2台M3機動浮門橋車在水中搭機動浮橋,以協助救援任務。

▲復興航空南港空難,軍方出動浮門橋車救援。(圖/記者周佩虹攝)

M3機動浮門橋車可以在河面架設平台以利於救援工作,平常能協力地方緊急災變救援,戰時則可以支援橋梁搶修、物資運送等任務。目前亞洲只有台灣擁有這種擁有這種全台最先進浮門橋車,陸軍共採購22輛,編配在陸軍六軍團53工兵群橋樑營浮橋連。

▼復航墜機,國防部已派出約400多人到現場支援搜救任務。(圖/記者周佩虹攝)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