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遭男友摔花「放生」 原因竟是素顏讓他丟臉

▲男方嫌女友素顏讓他丟臉。(圖/翻攝自「深圳第一」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有網友上傳一組照片,聲稱有一對情侶在廣東省深圳市的地鐵站吵架,男方最後甚至將花束往地上一摔,就丟下女友走人,但他們吵架的原因竟是「女生素顏太丟臉」

微博「深圳第一」日前分享一組情侶吵架照片,爆料網友聲稱,當時這名穿著西裝的男子看到女友素顏出現,竟然覺得很丟臉,兩人甚至為此又吵又打,女方也一直質問對方,「是不是我不化妝你就不要我?」引起路人圍觀,最後男子乾脆把花和人一起丟下隨即離去。

照片PO出馬上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兩人演技太差、滿口文藝,一看就知道是炒作;但也有網友開始談論起「女友經」,表示除非是女友傷害了親人、朋友或者出軌,否則不管怎樣都不應該拋下對方讓她一個人哭。

▼女子最後被一個人留在原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