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Power 行動電源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今年 CES 2015 低調在展場展出的 ZenPower 行動電源,確定即將在台上市,預計提供銀、黑、金、蘭、紅五款,電池容量 9600 mAh,《ETtoday 東森新聞雲》取得實機,並分享實機外觀給讀者參考。

▲ZenPower 行動電源目前僅有 9600mAh 版本,並跟小米行動電源一樣提供多彩皮套。(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先前介紹,ZenPower 行動電源目前暫提供電池容量 9600mAh 版本,大小 90.5 X 59 X 22 mm,重 215g,可提供 5V / 2.4A 輸出,外型上跟小米行動電源一樣都採用鋁合金設計,並採用陽極表面噴砂處理,不過外觀比較方正一些,而且僅留下低調的 ASUS 字樣,而沒有 ZenPower 印刷字體。

續航力上,ZenPower 行動電源表訂規格約可使用 5.5 小時,記者實際測試,約佔 5 小時左右,並已經通過 5000 次高標準 USB 插拔測試,每天平均插拔 3 次的話,約可以使用 4.5 年。

▲ZenPower 行動電源實際充電狀況,續航力約在 5~5.5 小時。(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Power 行動電源底部一樣提供電源鍵、電源燈。(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Power 行動電源另一面明確標示 9600mAh 電源容量。(圖/記者洪聖壹攝)

ZenPower 預計提供銀、黑、金、藍、紅五款,建議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