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米格27戰機「天降」砸中騎士 機車當場燒成廢鐵

▲印度戰鬥機墜毀砸中機車騎士。(圖/翻攝自Dainik Bhaskar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政府日前舉辦一場盛大的閱兵儀式,沒想到隔天一架米格27戰鬥機卻不幸墜毀,彈飛的機體還意外壓到一位機車騎士,當場將機車壓成一團廢鐵。幸好,戰鬥機駕駛員和機車騎士都因反應快速幸運逃過死劫。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印度政府26日舉辦盛大的閱兵儀式,過程中還有印度特有的「機車疊羅漢」表演;不過,就在閱兵結束的隔天,印度空軍一架米格27戰鬥機卻墜毀在西北部,四散的機體甚至壓爛一台路過的機車。

幸運的是,機車騎士反應快速躲過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雖然手臂因此骨折、受到輕微燒傷,卻躲過一場死劫,而機車則當場被燒成一團廢鐵。另外,戰鬥機駕駛員則在飛機墜毀前彈射成功,目前印度當局已展開調查失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