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包庇賭場案 偵查隊小隊長嚴華郁羈押禁見

▲萬華警分局員警涉嫌向流動賭場收賄,28日遭北檢約談。(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28日被抱有員警涉嫌包庇賭場,遭台北地檢署搜索12處場所,並約談2名員警及業者共9人。台北地方法院29日凌晨訊後認為,萬華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嚴華郁涉嫌重大,裁定羈押禁見

北檢28日上午指揮調查局北市調查處人員,前往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所等12處蒐證,並約談萬華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嚴華郁、西園派出所員警江仁佐以及業者、白手套莊炎生等9人;檢方偵訊後將嚴、莊2人聲押。

台北地方法院連夜召開羈押庭,29日凌晨訊後諭令莊炎生20萬元交保,而嚴華郁則被法官認為涉嫌重大裁定收押禁見。

據了解,西園派出所員警江仁佐疑似向轄區內的流動賭場按月收取1萬至2萬的賄款,業者甚至因此與嚴華郁搭上線,至於是否還有經過嚴向更上層人員行賄,目前全案仍由檢調深入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