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世界級廣告公司104徵才 福利制度「還不錯」

▲人力銀行上BBDO Taiwan求才頁面。(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上有網友發文,指朋友在104人力銀行找工作時,發現一間企業公司福利「還不錯」。這間公司是「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BBDO Taiwan),求才頁面上公司簡介全英文,「福利制度」欄位上只有3字,「還不錯」,笑翻無數網友。

網友hlvic (Vic) 27日在PTT上發文,描述一位朋友最近找工作,在104人力銀行上看到間公司相當有趣。該公司名為「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號稱全球第2大廣告代理商,成立時間超過一世紀,目前在全球79個國家有289間辦公室,亞太區員工約有2800人。

記者實際登上104網站尋訪,公司簡介欄位中全用英文,寫著核心價值是「作品」、「作品」、「作品」。各項欄位上的文字描述相當精簡,如「主要商品/服務項目」寫的是綜合廣告代理及廣告相關業務。而這次被眾網友笑翻的項目「福利制度」,一般公司寫的不外乎是勞保、健保、員工旅遊、三節禮金、年終獎金、各式津貼等等,沒想到BBDO Taiwan相當率性,只簡潔有力的留下「還不錯」3字。

▼「福利制度」欄位相當率性寫上「還不錯」3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