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精品玻璃杯 大潤發集點換購29元起

▲大潤發推出Fontignac德製名品無鉛水晶玻璃杯集點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推出精品雙人刀具、鍋具後,掀起一陣兌換熱潮後,量販業者大潤發再推出Fontignac德製名品無鉛水晶玻璃杯集點換購活動,包含白蘭地酒杯、威士忌水杯等,市價980元起,從1月28日起持會員卡單筆消費滿400元,就可獲贈1點,最低集滿35點就可以29元換購。

▲活動期間持大潤發會員卡,單筆消費滿400元就可換1點,最低集滿35點,就可用29元換購。(圖/業者提供)

大潤發從1月28日到6月2日間,展開Fontignac德製名品無鉛水晶玻璃杯集點換購活動,除了有白蘭地酒杯、威士忌/水杯、長水杯/果汁杯、水晶碗、香檳杯、紅酒杯外,還有隱藏版杯款。

若活動期間持大潤發會員卡,單筆消費滿400元,就可換到1點,集滿15點到35點,可以169元到329元不等金額換購;或是集滿35點到79點,就可用29元換到市價千元以上的水晶玻璃杯。

▲除了白蘭地酒杯、葡萄酒杯等杯款外,還有機會拿到隱藏版商品。(圖/業者提供)

大潤發表示,此次活動為期18週,採取馬拉松式兌換方式,換購商品全台限量20萬件,其中有1,000件為隱藏商品,預估來客數、客單價較去(2014)年成長1成,業績增加2到3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