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登報稱損失者 柯文哲:覺得委屈就換人做

▲▼             。(圖/記者黃瀞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大巨蛋爭議,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7日上午在各大報頭版登廣告,強調自己是損失者,並非利益者,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回應,小時候媽媽都說「吵架沒好話」,他認為如果遠雄覺得都虧錢、很委屈,「那就不要做,換人做就好」。

趙藤雄以親筆簽名,在各大報頭版以半版廣告版面,登上「大巨蛋事實報告之四」,細說大巨蛋始末,文中大訴委屈,且因各種因素,才會不得已展延工期。

對此,柯文哲表示,「如果要跟我說明的話,電子檔給我看就可以了,如果是要跟臺北市民爭取與論支持,也沒有意見」,他強調,只希望大巨蛋蓋好是能用的,且唔會對週邊產生太大的影響,這才是真正要去解決的問題。

不過,柯文哲也表示,如果遠雄覺得做大巨蛋很虧錢、委屈,「那就不要做,換人做就好」,他認為,彼此應該以誠懇的態度面對善後問題,首當其衝的解決重點,應該是如何蓋好大巨蛋,並且好好使用,同時對週邊的交通衝擊將到最低,至於台北市民該有的利益如何爭取,則委託專案小組負責人鄧家基全權處理。

▼遠雄登報訴說委屈。(圖/記者黃瀞瑩攝)
▲▼             。(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