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登基先把性侵犯公開斬首 沙國新任國王「霸氣外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王」上任三把火!沙烏地阿拉伯的新任國王薩爾曼(King Salman)才登基數日,就立刻大刀闊斧,處決一名涉嫌性侵多名女童的嫌犯。儘管當事人一直否認犯行,就連他的弟兄也四處奔走,但薩爾曼國王不為所動,依然公開將他斬首。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性侵犯,性侵,斬首

▲沙烏地阿拉伯新任國王薩爾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iddle East Eye》網站報導,這名性侵犯叫做阿薩拉尼(Mousa al-Zahrani),他被指控性侵多位女童,不過本人一直否認犯行,還嗆說警察貪污,自己是被誣陷的。不過,薩爾曼國王為了展現霸氣,26日還是在城市郊區,將阿薩拉尼公開處決。

現年79歲的新任國王薩爾曼,是已故國王阿布杜拉的同父異母弟弟,也是沙國建國者的第25位兒子。據了解,薩爾曼工作非常認真,每天7點就會上工;他在20歲時出任沙國首都省長,任職48年期間,成功把一個沙漠中的村莊,打造成先進且便利的大都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