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加拿大護照美到被瘋傳 大陸網友:我們才是最美的!

▲大陸網友表示,我們的護照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圖/取自gogodutch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國的政府發行品,例如鈔票、護照、身份證等,常常會利用各種新技術增加其複製困難度,使證件等產品更難偽造,而紫外線印刷就是其中一項。加拿大新版護照的安全辨識印刷繽紛到不可思議,並且和原本的圖案做結合,簡直就是高超的藝術品,隨即在網路上瘋傳,但不少網友跳出來表示自己國家的護照才是最美的,就有大陸的網友貼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表示,別看加拿大了,大陸的護照才是最美的

▼加拿大護照內藏玄機,美到不可思議。(圖/取自boardpanda,下同)

▼大陸網友表示,大陸的護照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圖/取自gogodutch,下同)

為了擺脫傳統死板的感覺,越來越多國家的政府發行品,不論在護照或鈔票的設計上紛紛改版成輕鬆又活潑的面貌,不但增加其設計感,也拉近了和民眾之間的距離,還能提高國家的能見度。

有網友建議,美學的培養本身就應該從生活中的細節做起,或許這款加拿大的新版護照可以讓台灣的政府思考關於未來發行品上的設計,不但能增加製作品上的美感外,還能成為另一種國際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