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批南檢不尊重議會 網友笑問:開始怕了?

▲李全教認為南檢的行為完全不尊重議會。(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爆出賄選疑雲,台南地檢署日前前往台南市議會採驗相關人員指紋。此舉引起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不滿,認為行政人員無端被捲入政爭,人權受到踐踏、侮辱,且南檢的行為完全不尊重議會,根本是便宜行事的作為

針對南檢採驗指紋一事,台南市議會19日發表聲明表示,當時南檢以電話通知台南市議會議事組要採集指紋,且未依流程出示檢察署核准公文;而相關人員因經驗不足貿然接受「不正常」的調查,議會內部已進行檢討。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爆出賄選疑雲。(圖/本報資料照)

對此,李全教表示,對於行政人員無端被捲入政爭,導致人權受到踐踏與侮辱感到不捨;且南檢根本就是便宜行事的作為,完全不尊重議會,使議會的尊嚴受損,希望檢察官堅持偵查不公開原則,不可違反秘密投票的法律精神,更不要變成政爭工具。

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李全教的反應是「心虛」、「開始怕了」,甚至直嗆李這麼不配合檢調可能是「心裡有鬼」;還有網友針對「跑票的議員們」呼籲,「出來自首吧,否則政治生命將葬送在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