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陳偉殷創生涯新高16勝紀錄 和運好康活動公布得獎

▲和運租車蕭金泉副總(左)與陳偉殷於中獎者公告前合影留念。(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和運租車』屢被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選手陳偉殷選擇為短期租車與機場接送服務廠牌,為歡慶陳偉殷突破自我,創造生涯新高16勝紀錄,推出『殷雄召集令到和運租車有好康』活動,並於1月12日圓滿結束,共計有超過5,600位民眾參與,迴響十分熱烈。

和運租車基於得獎公正公開原則,於一月十四號下午一點四十分在多家媒體見證下,於總公司抽出16位幸運得主獲得陳偉殷親簽之金鶯隊官方簽名球及「租車+住宿」巡旅券一張(內容包含ALTIS1.8 36小時租車及北投春天、台中金典、高雄義大天悅、花蓮美侖飯店、墾丁夏都等優質飯店住宿一晚,最高價值$16,000),得獎名單並同步公佈於和運租車官方網站。

身為台灣租車領航者,為了讓消費者能享受到高品質的租車服務,和運再推出機動性強,指尖就能啟動用車旅程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來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未來也將持續秉持「把簡單的留給顧客,麻煩的交給我們」的理念,致力成為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租車業標竿企業與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