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國道追撞聯結車 1男1女被扭曲車體夾死

▲追撞聯結車的BMW轎車嚴重變形,車上兩人被夾住,傷重不治。(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4號西向清水路段16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BMW轎車追撞聯結車的意外,轎車上1男1女因為強烈撞擊被夾在車內,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據《蘋果日報》報導,肇事的白色BMW轎車從中線車道追撞外側車道的聯結車,再衝撞護欄停下,車體前方嚴重凹陷,駕駛35歲林姓男子頭部有多處明顯撕裂傷,副駕駛座的31歲羅姓女子則身軀扭曲變形,雙雙傷重不治。而被撞的聯結車左後輪凹陷,駕駛向警方表示,他也不知道車禍是如何發生,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BMW轎車沒有注意前方狀況才釀成2死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