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你對是對你好!黑人媽不滿兒開車放音樂跳舞氣到下車

▲老媽子不爽兒子開車聽音樂還跳舞,就開始長達3分鐘的碎碎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你幾歲,只要惹到老媽碎碎唸那可是沒完沒了!外國有個黑人男子載著老媽出門時,為了排解無聊隨手開了音樂,還放開手跟著跳著舞起來。沒想到這個舉動讓老媽超火大,立刻叫他把音樂關掉,接著開始唐僧式的碎碎唸,搞得兒子再把音樂開起來還擊,最後居然逼得老媽氣得下車,讓網友看了後大笑,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黑人男在著家人出門時,很隨性的就跟著音樂開始舞動,甚至把手放開跟著搖擺,但這個舉動讓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超不爽」!叫他立刻把音樂關上,接著開始碎碎唸要兒子專注在開車上、你必須要隨時注意路況等等,讓一旁的兒子不斷擦汗,最後受不了就把音樂再度打開,想要干擾老媽的魔音穿腦。但沒想到媽媽竟然開始高歌,就是要讓自己的聲音比音樂大聲,就是不讓碎碎念中斷,最後甚至受不了決定下車,讓在車上剩下的人都超傻眼!

而影片上傳到短短1天就有11萬人點閱,網友紛紛笑稱這就是老媽子的力量,只要一件小事就可以碎唸好久;也有人說本來開車就應該要注意安全,媽媽這樣做都是為你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