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店員溫柔問「需要幫用套嗎?」 女友無意聽到卻崩潰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大清早身心俱疲,來一杯咖啡可說是SOP;因為熱咖啡拿著可能燙手,所以受過訓的店員,通常都會問是否需要杯套。然而,眾人意想不到的是,這貼心的舉動,恐怕會讓一對情侶就此分手,震驚了所有人。

批踢踢,笨版,全家,杯套,女店員,分手

▲網友在笨板po上經典文章,引發底下鄉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批踢踢笨板發文,表示他朋友一早邊講電話邊買咖啡,結帳時,女店員用溫柔的聲音問說:「需要幫你用杯套嗎?」豈料,這個再正常不過的對話,竟觸發了一場家庭風暴…

--------------------為還原情境,接下來以原文呈現--------------------

話說早上朋友打電話來,情緒低落,

說昨晚跟女友大吵一架,可能要分手了。

詳細詢問經過後卻讓我笑到早餐吃不下......

-----------分隔線------------

朋友說昨晚到全X便利商店買了一杯熱咖啡,

結帳時女友正好打電話來,

此時女店員正好用溫柔的聲音詢問:「需要幫你用杯套嗎?」

也不知道朋友的女友耳朵哪裡不舒服,

電話那頭大吼:「你在幹什麼?為什麼有女生問你要不要用套?

朋友完全狀況外,

此時女店員又補了一句:「不需要嗎?」

朋友的女友直接說:「我們分手吧…」

接著朋友不管怎麼去電解釋都沒用。

朋友很難過,我卻笑到翻過去.....

批踢踢,笨版,全家,杯套,女店員,分手

▲看到這,只能附一張杯套示意圖了,悲劇。(圖/取自臉書)

沒錯,友人的女友看來是誤聽了 (聽成要不要用套?),只見她在電話那頭大吼:「你在幹什麼?」這時女店員再補上一句「不需要嗎?」果然讓女友當場崩潰,並狠心與男方提出分手,劇情發展至此,任他再怎麼解釋也沒用了。

文章被po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共鳴,許多人跪求錄音檔,還有人說「感覺綠綠的」、「感覺女生本來就想分」、「先承認你就是妳朋友」、「塊陶阿XDDDDDD」;還有網友霸氣地說:「店員: 那....奶 要打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