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道路突現5公尺深「天坑」 轎車懸空欲墜

▲廣州道路突然坍方,地面出現巨大坑洞。(圖/翻攝自《南方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廣州市14日早上8時許,市中一條道路突然坍塌,地面上出現深5公尺的「大天坑」。事發時,一輛灰色小客車剛好行經巨洞,右側的車輪陷入洞中,且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而突然出現的巨洞,也讓該路段的交通嚴重阻塞。

根據《南方網》報導,事件發生於廣州琶洲大橋北公車站附近的道路上,5公尺深的「天坑」,占住大馬路上的2條車道,現場也有濃濃的瓦斯味。前往現場的瓦斯檢驗人員指出,突然的道路坍方可能會導致挖斯管破裂,相關單位也立即進行相關檢測。

報導還指出,突發的「天坑」也導致一輛行經的小轎車陷入其中,整輛車的右半部往洞內傾斜,最後啟動吊車將車輛從洞中吊離,這個突發事件也讓一早路況大亂,但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