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英童腦瘤失去視力 局長自願「被逮捕」幫他圓警夢

▲倫敦警察為了幫7歲盲童泰勒一圓警夢,不僅讓他「逮捕」了一位局長,還邀他參加警察學院的結業式。(圖/翻攝Malachi's Journey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夢想實踐的方式有很多種,但英國小男童的故事卻特別溫暖人心。7歲的泰勒(Malachi Tyler),從小就希望成為一名警察,但腦中的神經纖維瘤卻讓他失去視力,眼看夢想逐漸遠去,倫敦警亨登警察學院決定讓他參加員警結業儀式,一圓他的警察夢。

泰勒來自英國南部,由於腦中的遺傳性神經纖維瘤,讓他在2歲多便失去視力,而他想當警察的故事,被家族中的警察朋友得知後,便聯合其他同僚,幫他規劃了一系列的「驚喜」。

▼泰勒與新科警察合影。

這名朋友在9日帶他參觀了倫敦金石堂警局(Kingstone),還讓他「逮捕」了局長;隨後更為他訂製了一套小號制服,邀請他參加倫敦亨登警察學院(Hendon Police College)的結業儀式,並在儀式上將他封為「指揮官」,還將他介紹為「最勇敢的人」。

倫敦警察為泰勒的付出讓他的母親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在儀式結束後,相關單位還派了一架直升機飛越泰勒的頭上,向他致意,新進員警也紛紛捐款給這位7歲小男孩,希望能為他未來漫長的治療過程盡一份心力。泰勒的故事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後,引起網友熱烈的迴響,許多人人紛紛留言幫泰勒集氣,還說「泰勒警官,祝你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