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悲劇...醫為接生衝上車 脫了內褲才發現孕婦在別台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XDD

▲敬業醫生原本想要在下班後幫孕婦接生,但卻因為上錯車,一片好心變成悲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事真的是有理說不清了。網友neosporin11日晚間在PTT笨板上發了一篇「醫生,我老婆要生了」的文章,分享了他婦產科住院醫生學長多年前值夜班遇到的糗事,逗趣內容讓許多網友大讚「後勁好強」,還有許多人大喊「求後續」。

neosporin的故事講述了他擔任婦產科醫生的學長,某天值完夜班,準備回家時,醫院大門突然衝進一個神色緊張的男人,高喊「醫生!我老婆要生了!」還說「小孩的頭已經出來了」。在確認孕婦在計程車上後,neosporin的學長以跑百米的速度直奔大門,高喊「我是醫生!大家不要亂動!」隨後便直接「打開車門、翻起病人長裙,迅速脫下病人內褲」,不過就在那一瞬間,他才發現,自己上錯車了,「孕婦在另一部車」。

neosporin的文章一發,短短幾小時內就被網友推爆,有人說這名學長是「很敬業的醫生」,還有人問「所以學長有沒有被告啊?」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這名學長「太悲劇了!」

其實,neosporin就是在臉書上擁有將近11萬粉絲的「小百合的醫學隨筆」作者「小百合」,目前在美國就讀醫學院的他,不時會在臉書與網誌上分享實習的心得與插畫,詼諧的文字敘述與圖文經常引起網友的共鳴,雖然這篇「醫生上錯車」的文章只有短短236字,但無窮後勁卻也讓網友「笑到被罵」,還有人說「這個時間點看到是要怎麼睡覺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