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威!美3兄弟庭院堆「巨型雪鯊」 還有河豚與海龜

▲巴茲3兄弟騎在一同騎在他們堆的「巨型雪鯊」上。(圖/翻攝Bartz Snow Sculpture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冷氣團襲美加,連日暴風雪讓許多地區都陷入一片白茫茫,雖然這場大雪讓曾迫使班機停飛、學校停課,但仍不減明尼蘇達州這3名巴茲兄弟堆雪人的興致。他們是奧斯汀、崔佛、與康納(Austin, Trevor and Connor Bartz),每年冬天他們都會在自家門前推起「巨型動物雪人」,而這項傳統至今已持續了4年之久。

巴茲兄弟堆雪人的傳統始於2012年,有別於其他小孩只是堆「小雪人」過過癮,他們每一年的作品都讓人嘖嘖稱奇,目前這3兄弟都是以海洋生物為創作主題,至今共堆過了鯊魚、刺河豚與海獅等作品,8日高達的3公尺的「海龜雪人」一堆成,馬上吸引了大批網友按讚,還有3012人分享;許多人都對他們細膩的雕工大為讚嘆,還有人說「我已經等不及看你們明年的作品了」!

▼巴茲兄弟2015年最新力作:高達3公尺的巨型海龜。

▼2014年堆成的巨型雪鯊。

▼2013年的巨型海象。

▼2012年的小型河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