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宏碁推迷你PC、15吋Chromebook與兩款4G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5)開展前,宏碁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Pepcom 會場中,發表了全球首款 15.6 吋的Chromebook 15,Intel 第五代 Broadwell 的 core i3 處理器,以及定位在家中影音娛樂中心的 Revo One RL85 迷你桌機,亮度達 3000 流明的FHD 短焦家用影音投影機 H7550ST,兩款電競專用顯示器 XB270HU和XG270HU 以及五吋 4G LTE 高階智慧型手機 Liquid Jade S 和入門款 Liquid Z410,可以說積極地與 Google 旗下各項應用靠攏。

※Chromebook 15:

在宏碁新品當中的最大亮點,莫過於全球首款配備 15.6 吋的螢幕的 Chromebook ─ Acer Chromebook 15,外觀採用白色簡潔設計。該款機種是宏碁第一台採用第五代 Intel Core i3 和 Intel Celeron 最新處理器的 Google Chrome 筆電,採用 16G / 32G SSD 硬碟,內建 MIMO 2x2 Wi-Fi 天線、採用 802.11ac 通訊協定、藍芽4.0無線傳輸、USB 3.0 與 USB2.0 和 HDMI 傳輸埠,以及 SD 卡槽,兼具行動力與性能。

此外,Acer Chromebook 13 也推出觸控版本,而且還是全球首款搭載 NVIDIA Tegra K1 行動處理器的 Chromebook 筆電,配備 13.3 吋螢幕,筆電續航力最高可達 13 小時。

※家庭影音娛樂中心/家用伺服器 Acer Revo One RL85:

至於迷你桌機方面,宏碁這次發表的 Acer Revo One RL85,搭載 Intel Core i5/i3 處理器,支援雙顯示器(HDMI/Mini DisplayPort),可輸出 4K2K 畫質(3840x2160 pixel)與 7.1 聲道數位音質,內建 2TB 儲存空間,並支援 RAID 0/1/5 運算技術,具備 SATA 硬碟外接埠,可外接最高達 4TB 的硬碟,支援 RAID 運算技術,不僅可做為家庭影音娛樂中心,更可以拿來做為家用伺服器。

※支援 Chromecast 的投影機:

Acer H7550ST 短焦家用影音投影機,是宏碁旗下首款與Chromecast高度整合的產品,最短僅需 1.5 公尺即可投射出100 吋 Full HD 視野,亮度達 3000 流明,支援 3D 影像、內建 20W 音箱與 DTS Sound 與 Acer TrueHarmony 劇院音效技術,還支援 Wireless HD 及 Chromecast 無線投影。

※兩款 4G LTE Android 手機:

在智慧型手機方面,宏碁發表兩款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的產品。配備 5 吋 720P 螢幕、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MT6572M 八核心處理器、支援 4G LTE-A Cat 4 的 Acer Liquid Jade S,本身配備 500 萬及 1300 萬高畫素前後鏡頭,同樣支援雙拍功能及聲控自拍,重 116 克、厚 7.78 mm。

另一款 Acer Liquid Z410,Android 4.4作業系統,搭載四核心、64位元處理器與 Mali-T760 圖形處理晶片,配備 4.5 吋IPS 螢幕,拍攝能力普普,採用的是 5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200 萬畫素前相機組合,但是強調音效與待機,內建前置喇叭,可輸出超越 CD 音質的 24 Bit / 192 KHz 高解析度音樂,以及經由 DTS Studio Sound 強化的音效,待機長達 400 小時,同樣支援 4G LTE。

值得注意的是,宏碁已經把像是 AcerRAPID、Quick Touch功能以及獨家 AcerEXTEND 跨平台顯示、簡報攝影模式 Snap Note,和宏碁自建雲 Acer BYOC Apps(abApps)等技術,全都下放到  Liquid Z410 這款入門手機上頭,意謂宏碁讓入門使用者,就可以透過快速啟動拍照功能、接聽來電、以及開啟喜愛的應用程式。

此外,先前發表過的 Acer Aspire R13 可翻轉觸控筆電、Ultrabook-Aspire S7、Aspire Switch 12 也全部都換上了第五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進一步提升續航力與效能。而新款 Acer Aspire V 17 Nitro 筆電,支援3D掃描、列印及模型建置,還內建 Intel RealSense 3D 數位相機技術,可自動偵測並感應使用者的 3D 運動並做出運算與回應,即使使用者未碰觸鍵盤或滑鼠,都可藉由 Aspire V 17 Nitro 上網或玩遊戲甚至是導航,比較偏向商務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