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引亂象 消保處:加緊處理讓黃牛滅絕!

▲江蕙「封麥」造成粉絲瘋搶,消保處決定要加緊處理杜絕黃牛。(圖/網友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江蕙宣告封麥退出演藝圈,造成演唱會門票瘋搶,而6日粉絲更湧入寬宏公司總部排隊,卻只有前248人成功購票。而網路上出現不少黃牛開始「開天價賣票」謀取暴利。對此,行政院消保處6日表示已經招開相關部門研討管理辦法,將會針對購票系統問題討論,不讓黃牛有機可趁。

黃牛高價售票時常造成購票亂象,天后張惠妹就曾大嗆如果有員工敢賣黃牛票,讓粉絲無法公平買票一定立即開除。消保處針對此現象表示,購票問題層出不窮,以往都是零星個案,但這次江蕙「封麥」引發暴動,惹出許多爭議,讓消保處下定決心一定要「加緊處理」。

對此,消保處6日行文文化局、警政署以及法務部,將召開協調會,會在最短時間內針對演唱會訂出管理措施,尤其是購票系統問題,絕對不會再讓黃牛可以趁機炒作。

▼網友徹夜排隊卻買不到票,都大喊是要向鬼買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