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HTC Desire 826:有杜比、UltraPixel前鏡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各家國際大廠汲汲營營在 CES 2015 展前記者會當中,發表影響新一季度公司營運的產品時,宏達電在另一頭低調發表了一款中階手機 HTC Desire 826,預計一月底在亞洲地區上市。

HTC Desire 826 配備 5.5 FHD 螢幕,支援 4G LTE+2G 雙卡雙待,備有 HTC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還內建 Dolby 音效,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HTC Sense 使用者介面,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為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搭載 64bit 高通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部分地區機種內建 NFC 功能,預計一月底在亞洲搶先上市。

▲HTC Desire 826 動手玩。(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