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杯葛臨時會變「談話會」 藍營議員輪番砲轟


▲ 台北市議會下午召開臨時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動作頻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也連署,要求柯文哲針對12年國教以及公車專用道做專案報告,但因民進黨杯葛拒絕出席,臨時會議員人數不足,只好改成「談話會」,議員戴錫欽砲轟,新市府團隊上任以來,每一件政策都與民眾權益有關,「不是為了修理柯 P,而是與時俱進」。

臨時會依規定需要半數議員32人出席,截至下午兩點半卻只有28人出席,吳碧珠只能宣布改成「談話會」,也因為臨時會開不成,簽到議員也無法領取出席費。國民黨議員輪番砲轟,戴錫欽批評柯文哲上任以來,不論是12年國教,或是公車專用道、違建限期拆除等,每一件事情都與民眾權益相關,「不管是鄉民也好,還是市民,能夠看到是議會閒置沒有監督嗎?

議員李慶元則表示,議會的監督就是給市政府力量,讓市政府跟中央爭取相關的權益,但民進黨團卻利用媒體,炒作出席費一事污蔑國民黨。

議員吳世正認為,柯文哲在上任後首次到議會介紹局處首長時,曾強調自己是無黨無派,每個議員都應該是反對黨,但今天民進黨卻杯葛拒絕出席,不讓柯文哲到議會做專案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