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淫魔集團「輪暴少男」 性侵致死分屍、丟海中

▲印度淫魔集團4年內輪暴多名少年致死,甚至將他們屍體分屍、丟進大海試圖掩蓋犯罪證據。(資料照/記者廖苡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警方破獲一起殘忍「強暴案」,3名男子涉嫌在海濱休閒大道(Marine Drive promenade)性侵1名14歲男童到死。此外,其中2名男子更不諱言曾在6月時同樣強暴一名20歲少男,最後還將頭「斬首」棄屍,手法殘忍讓警方都不寒而慄。

《印度時報》報導,這3名冷血的「強暴犯」,專挑幼齒男童下手,除了破獲的案件外,警方經過調查更發現他們在2011年時,曾輪暴一名少年致死,並強暴到他吐血求饒,但淫魔仍不停止暴行,最後性侵致死後將他斬首,丟到附近海中企圖掩蓋犯罪事實。

此外,當地警方指出這幾名強暴犯也在當地酒吧販賣毒品,並懷疑仍有許多起「男童性侵案」都是他們所做,而仍有2名同夥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