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攝影師觀察顯微鏡下的眼淚 發現不可思議的事實

▲不同情緒所留下來的眼淚在顯微鏡下有著不同的形態。(圖/取自Rose-Lynn Fishe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哭泣是人類的本能,每個人都會因為悲傷、喜悅、感動、甚至被洋蔥嗆到而流下眼淚,但你有沒有想過,不同情緒所留下來的眼淚,竟然有著不一樣的模樣。美國有一位攝影師突發奇想,利用顯微鏡觀察不同情緒所留下來的眼淚,竟然讓她發現不可思議的結果。

美國攝影師Rose-Lynn Fishe和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一樣,曾因為喜怒哀樂而流過眼淚。有一天她突發奇想,人類因為不同的情緒流下眼淚,那眼淚的型狀會因此不同嗎?因此,她用了一年的時間,搜集了100多種不同情緒所流下來的眼淚,不管是拒絕、挫折、新生、哈欠等,將其風乾,紀錄下它們在顯微鏡下的差異,並把這些字體稱為 Tears。

Rose-Lynn Fishe表示,每一滴淚水都可能是一篇長篇小說,也可能是一個極短的故事的結晶,但不管如何,這個發現證明了世界上存在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充滿希望時的眼淚。

▲解放時的眼淚。

開懷大笑到哭的眼淚。

有興趣的雲友可以自行上官網查看更多的攝影作品 (Rose-Lynn Fish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