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小偷」想燒毀提款機 大爆炸整個人彈飛

▲ 天兵小偷被炸飛,倒在地上嚇傻。(圖/翻拍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竊賊想要偷取ATM提款機內的現金,突發奇想用「可燃氣體」和打火機點燃,試圖要燒毀出鈔口,原本以為這「完美計畫」能夠得逞,但提款機瞬間「轟」一聲爆炸,他整個人被炸到彈飛跌倒在地,嚇得拿下面罩轉身逃跑,最後仍被警方逮捕送辦。

警方表示,這名穿著T恤短褲的小偷帶著頭套,24日凌晨在提款機前鬼鬼祟祟,並點燃「自製炸藥」插進提款機,下一秒就發生「大爆炸」,推測他可能點燃瓦斯或其他可燃氣體,但幸運的是,他並沒有被炸到重傷,目前已經將他逮捕,並移送到新南威爾士州。這段過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並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笑說「天兵小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