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公平正義! 朱立倫:公司賺錢應優先幫員工加薪

▲政策錯誤造成社會對立,朱立倫狠搧馬英九巴掌。(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投入黨主席補選,第一場政見說明會於今(28日)早上10點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舉行。朱強調21世紀最重要的是「公平正義」,主張修改《公司法》,公司賺錢第一優先就是幫員工加薪;他還表示,富有人與資本家只能賺取合理利潤,其餘的錢應該要與社會大眾共享。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堅持「富人加稅、上班族減稅」的理念,也會修改《公司法》,賺錢的公司應該優先幫員工加薪,因為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除此之外,他還會請國民黨智庫研究出如何減稅投資遞減,要先加薪才可以使用,如此才是真正實施公平正義,照顧到所有人民。

朱立倫說,勞工、農民與軍公教同是勞工,都屬於薪水階級、中產階級,如果有措施會造成彼此對立,那就是錯的,真正要做的就是讓富有人與資本家賺取合理利潤,把賺來的錢讓社會共同享受

朱立倫一再強調國民黨是屬於全民,並不是黨主席一個人的,並談到「今天外面下雨,寒風侵襲著我們,就像國民黨今天的處境一樣,我們碰到寒流、遇到海嘯,很多同志先進們都覺得現在是創黨以來最大的危機」,如今國民黨需要跟人民站在一起。對於新北市長選戰,他也檢討是自己不夠認真,所以贏的不夠多。

朱立倫認為,國民黨需要年輕人的加入,未來也不要再看到任何拒馬、路障阻礙國民黨開放,而黨產財務都要公開透明,並且開放外界共同監督、討論,不要再讓黨產成為包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