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拆忠孝西路公車道 17頁完整報告曝光

▲洪智坤27日在臉書上公布柯文哲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的報告書,一共17頁。(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的顧問洪智坤,在27日早上於臉書貼出「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站台拆除總結報告」的照片,目前這份報告也以公開在網路上提供給民眾檢驗。

此份報告一共有17頁,內容除了忠孝西路的背景與現況說明外,更列出交通維持設施的布置與交警進駐、路面切割、站台破碎、機具撤離、路面清潔後開放通車等施工順序。

報告中提到,「於最短時間總共動員人力315人、機具112具、警力157人次、義交139人次,總經費約410萬元,迅速完成本項工作。」也列出在公車專用道站台拆除後,預計將帶來的效益,並附上施工過程與完工的照片。

洪智坤的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有人留言「要是行政單位也都這麼有效率就是全民之福了!」,也有網友表示「這麼理性、效率的市政團隊,真是陌生啊!」

▼報告中詳列所有施工過程與完工效益,並附上照片供民眾檢視。(圖/翻攝自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站台拆除總結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