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挺王炳忠? 網友打臉:怎麼內文跟我看到的圖不同

▲王丹被網友抓包,PO文態度前後不一。(圖/翻攝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襲胸一事持續延燒,臉書上關於「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能用同等標準看待嗎?」的問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王炳忠25日清晨表示,肯定「王丹大概不會說出『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洪崇晏也不會說『罵王炳忠的閉嘴』」;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也回應此事,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前後語氣完全不一。

王炳忠今天清晨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有看到網友在問同樣問題,雖然不太喜歡沒憑沒據地猜想別人,但至少敢肯定,「如果換作我是性騷擾累犯,王丹大概不會說出『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洪崇晏也不會說『罵王炳忠的閉嘴』。」

▲▼王丹被網友抓包,第一版(下圖)跟第二版(上圖)的態度前後不一。(圖/翻攝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王丹也隨即針對此事回應,不過許多網友卻發現他連PO出兩種語氣相反的版本,原先第一版本的貼文寫著,「如果襲胸的是你(編按:王炳忠)我應當不會太意外吧」;隨後將其刪掉後,再PO「如果襲胸的是你,而你又真心悔過,不會再犯,我會用一樣的態度對你。」網友也紛紛截圖反問「想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你的真心話?」

對於網友的截圖,王丹也在該留言串回應,「剛才是氣話,我已經收回了」,其他網友則紛紛反嗆「一時氣話,你就可以消遣人家?」、「氣話,那現在這個勒?場面話?」、「由此可見王老師絕對是對人不對事」、「話還可以收回啊?王丹果然是真男人大丈夫」、「少蓋了,所以剛剛那句才是真心話吧」、「怎麼內文跟我看到的圖不一樣。」

▼王炳忠今清晨在臉書表示,如果自己是性騷擾累犯,王丹跟洪崇晏一定不會幫他講話。(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