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自爆曾遭性騷擾上法庭 淚崩喊「錯不在女生!」

▲太陽花學運成員賴品妤自爆曾遭性騷擾而上法庭,認為明知道不是自己的錯但壓力始終在她們身上。(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客運襲胸」引發外界譁然,而同為學運成員的賴品妤也在男友吳崢陪同下,上電視節目討論此案。她也自爆以前曾遭受性騷擾的不堪經驗,讓她現場激動淚崩。

談話節目邀請了兩位太陽花學運成員賴品妤及吳崢,以及和陳為廷惺惺相惜的王炳忠上節目接受訪談。賴品妤表示其實自己對於這個敏感議題,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上節目。她自爆自己曾遭性騷擾而上法庭,講到激動處她甚至開始哽咽,說「很多女生都知道被騷擾不是自己的錯」,但壓力始終都是落在她們身上,當時的她飽受孤獨甚至出現落髮的狀況,讓一旁的男友趕緊拍肩安撫她情緒。

而談到陳為廷說之所以會襲胸,是因為「孤獨時找不到出口」,她認為應該是要去探討到底是誰給了陳為廷「孤獨可以這樣尋求出口」的觀念,而不是瘋狂圍剿他。同時也認為很多對陳為廷落井下石的人,其實也做過相同的事,言下之意仍有維護陳為廷的意思。

王炳忠則說,他不認同「襲胸」行為,但卻十分肯定陳為廷以「正當理由」參選的精神。他同時表示都是就事論事,包括之前批評陳為廷都是因為亂發表言論,但絕對不會為反對而反對。他也說應回歸到公民兩字,不完全用性別來看這個問題,而是公民的邏輯-我互相尊重,不應該用你的孤獨來侵害我的自由,來讓你找到出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賴品妤自爆遭性騷擾約為42分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