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西濱快內車道大逆向! 網友傻眼:遇到天才駕駛

▲駕駛在快速道路誇張逆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誰會想到快速道路的內側道會遇到逆向車?一名駕駛近日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往南觀音段)時,眼前突然迎面而來一台黑色TOYOTA,不知什麼原因,竟然筆直地逆向行駛在內側車道,讓駕駛只有2、3秒時間可以反應,所幸最後沒有釀成車禍。

網友吳克上傳這支誇張的大逆向影片,並寫著「西濱快速道路往南觀音段,遇到逆向天才駕駛」,影片中4:05秒只見這台黑車遠遠從內側車道快速駛來,似乎也沒有按喇叭示意,幸好駕駛反應快,將車切到隔壁車道,不然可能會發生對撞事故。

網友對這種誇張行為不解,有人好奇有沒有對方有沒有按喇叭,也有人說應該要抓出來祭出罰責。

▼影片從3:50開始放,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