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搶快 疑似闖紅燈遭汽車當場撞飛

▲疑似闖紅燈的機車騎士,當場被剎車不及的汽車撞飛到擋風玻璃上。(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行經十字路口真的要按照號誌燈指示!台南六甲區有輛汽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被一台疑似是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撞上,由於事發突然,汽車剎車不及,騎士當場被撞飛。

有位網友在《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的臉書社團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內容顯示一輛汽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遭到一輛疑似是闖紅燈的機車從橫向車道搶道,汽車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機車,畫面中只見機車的零件碎片散落一地,騎士更是當場被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就留言表示,這個路段平時就有許多騎士搶快闖紅燈;更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幸好有錄影,否則小車與大車相撞,倒楣的都是大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第1項規定,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交岔路口闖紅燈者,處新臺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