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她穿太少!2男強脫女子衣性侵 肯亞政府要判死刑

▲肯亞2男強脫女衣性侵,恐判死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2名男子數月前在首都奈洛比(Nairobi),竟以女子「穿著暴露」為由,當街強脫1名女子衣服後,拖進加油站性侵,事件爆發後引起當地民眾憤怒,並走上街頭抗議。最新消息指出,2名男子恐因此被判處死刑。

根據南非新聞《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報導,這名穿迷你裙的女子遭攻擊過程,被目擊者以手機拍攝下來,透過推特、YouTube和其他社群媒體在網路上流傳。民眾輿論紛紛要求政府譴責制止男性對女性的暴力行為。

施暴男子分別是一名小巴士司機及收票員,事後甚至搶走女子財物。兩人出庭只承認脫衣,強辯沒有強暴與搶奪財物,但證據會說話,兩人最重可能遭判死刑。

雖然肯亞副總統威廉魯托(William Ruto)曾痛斥街頭惡漢的行為,警方也呼籲受害人挺身而出。但報導指出,事後奈洛比又發生3起「男性當街脫女子衣服」事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