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出任務》被迫撤片 索尼:我們還沒放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索尼(Sony)遭到駭客入侵,受制於恐怖攻擊的威脅,新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緊急喊卡,無限期延後上映,索尼執行長林頓(Michael Lynton)表示他們別無選擇,是各大戲院不買帳。

▲預定耶誕佳節上映的《名嘴出任務》緊急喊卡,索尼表示無奈。(圖/翻攝自Sony官網)

在FBI接收到北韓承認發動攻擊索尼的訊息後,美國總統歐巴馬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相當同情索尼的遭遇,但認為他們取消上映這個行為「是個錯誤」,他說:「美國不能接受這種獨裁式的監視,如果今天有人不滿這個嘲諷的電影,不喜歡相關新聞報導,試圖恐嚇,而我們屈服了,這不是我們的風格。」

許多人認為索尼的舉動是屈服於恐怖份子。但索尼執行長林頓接受CNN專訪時指出,大家都搞錯了。林頓表示,他們沒有持有戲院,更無法左右戲院的行動,許多大戲院像是Carmike或Landmark在接到駭客說會攻擊上映《名嘴出任務》的訊息後,就打退堂鼓了,不上映是別無選擇。

許多人要求索尼改發行數位版,林頓表示,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網站或影音串流商來洽談,但索尼不會放棄,還在尋求其他替代方案,有人建議Netflix是選項之一,林頓說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讓美國大眾看到這部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