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本聖紫瑠頂爆炸頭 嘟嘟雙唇超迷人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軟綿綿如同棉花糖般的雙唇總是非常誘人,INTEGRATE絕色魅癮就在1月推出全新4色親親彈潤豐唇蜜,單擦一層於唇中並且往唇外推開,可以帶出韓系般的妝感,若是來回塗抹2、3層,還可以展現出飽和鮮豔的色彩,打造出多汁水嫩的嘟嘟翹唇,而這次新品的代言人岸本聖紫瑠就是採取飽和色彩的塗抹方式,打造出令人想一親芳澤的嘟唇妝感。

這次推出的親親彈潤豐唇蜜含有兩大成分,包括形狀記憶凝膠與美容液面膜,前者是具有彈力的凝膠成分,塗抹在雙唇的瞬間,可以填補進唇紋之中,帶出光滑唇形;美容液面膜則是由水溶性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所組成,就像是為雙唇敷上面膜一般,可以保濕滋潤,在冬天塗抹就像是蓋上一層薄膜,防止乾燥。

▲親親彈潤豐唇蜜售價220元。(圖/業者提供)

要展現出亮麗的唇妝,唇部的護理也非常重要,保養品牌OGUMA水美媒就在12月推出水微晶美唇調理組,內含去角質霜與唇膏,可以先使用微晶修唇紋去角質霜,運用內涵的細緻顆粒按摩於唇部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給于維他命E滋養,接著,再使用葡萄多酚水潤修護唇膏為雙唇提供保濕與滋潤,厚敷一層還可以當作晚安凍膜,深度滋養唇部肌膚,重現Q彈水嫩。

▲微晶美唇調理組售價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