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聖誕老人佔領舊金山街頭 其中一名溜去搶銀行

舊金山市中心13日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換裝活動」(Santacon),本是散播節日熱鬧氣氛,不料其中一名身穿聖誕老人服裝的男子卻乘機進入市中心一間銀行打劫,至今仍然在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將至,美國舊金山一名搶匪打扮成聖誕老人打劫銀行,趁當地酒吧舉行派對混入聖誕老人群中順利逃脫。雖然嫌犯身影被監視器拍下,他的裝扮使警方難以辨認面貌,警方只能憑畫面中線索通緝這名聖誕大盜。

13日下午一點,舊金山聯合廣場舉行年度聖誕老人飲酒馬拉松慶祝活動,街上擠滿數千名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民眾。一名40歲到50歲、身高約177公分男子打扮成聖誕老人走進銀行,向行員展示字條聲稱持有槍械,並要求交出現金,嫌犯拿著一袋現金後又混入遊行隊伍逃之夭夭。

舊金山警局發言人稱表示,銀行監視器雖拍下搶匪犯案片段,但他當時穿著聖誕老公公服飾,臉上的假鬍鬚又遮蓋了一半臉部,難以辨認臉部特徵。聯邦調查局現正與警方聯手追捕犯人,呼籲大眾協助破案。

一名男子大約40歲至50歲,裝扮成聖誕老人搶劫銀行,警方公佈影片緝兇。 (圖/FBI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