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三房一廳「鳥巢」 廣東退休雕刻大師隱居「樹上」

▲古月子的「鳥巢」還隔成大廳、臥房、浴室、廚房。(圖/翻攝自金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深山中隱居不足為奇,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村一名60餘歲的「隱士」古月子,為自己設計了一個「古部落」,還在樹上築了有三房一廳的「鳥巢」,平時在裡面休息、繪畫、寫字、雕刻,十分愜意。

據《金羊網-新快報》報導,古月子的「鳥巢」建築在6棵樹上,據稱可以承受20人重量,屋內為竹製地板,擺設整潔有序,還分為大廳、臥房、浴室、廚房,相當完備,「古部落」中還有一個「大酒壺」,則是平時待客的地方。

古月子自稱退隱前是一位雕刻大師,從事園林設計,還創作過盆景藝術,作品曾獲得大獎;2006年退出「江湖」後,便在自己建造的「鳥巢」中,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