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元一路好走!」 割闌尾6萬份罷免連署書壯觀送件

▲割闌尾計劃成員擺出罷免蔡正元的六萬份連署書。(圖/割闌尾計劃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罷免國民黨立委的「割闌尾計劃」進行7個月,罷免立委蔡正元連署書近6萬份,割闌尾團隊15日將連署書送抵台北市選委會,喊出「正元一路好走」,希望能創下台灣第一次罷免立委的案例。

割闌尾計劃11月29日投票日於投票所外設立工作站,衝高連署書達4萬份,突破法定門檻,截至15日共5萬9889份全數送交台北市選委會。割闌尾發言人林先生指出,希望在體制內合法且合理實行人民的權利,用罷免將不適任的代議士換下,也成功獲得長輩們的認同,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願意站出來。

繼蔡正元後,割闌尾計劃仍持續蒐集立委林鴻池、吳育昇的罷免連署量,期盼能達到第二階段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