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女遭前男友告密賣淫 死前訴父:我不是好女兒

▲帕霍莫娃在輕生前傳簡訊告訴父親,「你應該有一個更好的女兒。」(圖/翻攝自R.I.P Laura Pahomova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拉脫維亞一名23歲的女子帕霍莫娃,因被前男友萊利向家人「告密」自己在英國從事性工作,覺得很對不起一直相信、疼愛她的父母,因此羞愧的從13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萊利隨後也被當地警方列為嫌疑人逮捕,不過,由於證據不足,法院日前裁定不起訴。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3歲的帕霍莫娃(Laura Pahomova)在2008年獨自前往英國,並向父母聲稱自己是去念大學,實際上則是在一間工廠工作,甚至當過一陣子的模特兒;之後她在網路上認識萊利(Martin Riley),但兩人交往不久就分手。

然而,萊利卻在瀏覽色情網站時意外發現帕霍莫娃的「副業」,於是決定寫信告知前女友的父母,希望他們能「幫助」她。但被深愛著的父母發現自己在異國賣淫,讓帕霍莫娃感到十分絕望,2012年9月傳給父親一封「你應該有一個更好的女兒」簡訊後,就從13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帕霍莫娃曾擔任過模特兒。(圖/翻攝自Nekropole網站

英國警方偵辦這起案件時,發現帕霍莫娃用口紅在房間留下對萊利的「指責」,因為她曾說過如果被父母知道賣淫的事就會自殺。對此,萊利被捕之後則向警方供稱,他在2012年2到9月之間都沒再見過帕霍莫娃,而當時會寫信告知對方父母,也是希望他們能幫助她。

「我和妻子接獲信件時真的很震驚,因為我們不知道她在英國的真實生活,同時也希望她能儘快且平安回家。」帕霍莫娃的父親表示。雖然警方一度懷疑萊利是故意的,但卻沒有更多證據顯示他就是兇手,因此當地法院已在日前裁定不起訴。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